唐溯雨

有接cos委托,指路xy:井底之蛙
港家人,可以叫我青蛙
不吃人,歡迎來找我玩🐸🖤

【蛟夜·什么鬼童话故事(2)】

#一样,还是小学文笔。

#你们不觉得十六夜大人还是女王受比较好吗?

##严重ooc

【2】公主与王子(或王子与王子)
  「十六夜大人可以给我们讲故事吗?」十六夜低头看着凝视着自己的小女孩--莉莉,看见莉莉背后的一群年长组和未成年组的小孩子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他,十六夜已经知道自己不可能拒绝这群小可爱。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在第二个世界有一个王国。王国里面有一个美丽的公主,公主喜欢着邻国的王子,不过王子并不爱公主。”十六夜坐在他们的房间,小声地讲故事给他们听,就像一位慈母一样【bu】“最后王子和王子在一起,而公主也祝福他们。故事来到这里就完了。”看着一群小孩子乖巧的睡脸,十六夜慢慢地站起来,轻拍着还没有睡着的孩子的头,悄悄地等他们睡觉。
  终于等到最后一个睡着的时候,已经过去两小时多了。正当他松一口气的时候,他马上被抱到一个熟悉的怀抱里面。“前魔王大人你是什么时候到的呢?”被抱着的人没有惊讶,好像早就知道后面的人一定会出现一样。‘嗯~在你说『在第二个世界有一个王国』的时候。’蛟刘抱着他宝贝的腰回答道。〔那不就是一开始吗〕......十六夜无语的想着,“真是的,都不知道进来坐下的吗?”无奈的看着把脑袋埋进自己脖子的他,‘嘛~不忍心嘛,看你那么专心的样子,就不想打搅你嘛。’抱着面前少年的腰,轻轻地在他的耳朵旁边吐气。敏感的耳朵当然受不了这样折磨了,眼前的景色真迷惑蛟刘,都不知道是扑到,扑到还是扑到好。真是个可爱的小王子。


评论
热度(24)

© 唐溯雨 | Powered by LOFTER